close

 

 早上4點就睡不著,起床整理思緒,想想還有什麼事情要處理,5點半到公司宿舍,拿出腳踏車和所有行李一一掛上,6點多了,該出發,趕快在公司門口拍張照片,六年的上班地點.先去竹北火車站拍照,這裡可是我通勤快一年的地方(竹北<=>潭子),去竹北天后宮上香拜拜乞求可以完成這次的活動.想到有事沒處理,回新社一趟.

 

 

 

七點半才正式啟程,離開竹北.決定先去新竹市走走,在竹北和新竹交界看到,一奇景,拍個照,繼續騎,逛了三間廟,在城隍廟遇到專業的車手,他點了三點缺點,1.怎麼會用這種輪胎環台,這輪胎騎不快,你是要練體力是嗎??我苦笑2.怎麼沒有里程表,我笑說,沒關係,我回去再拉google,他說小路會有嘛或騎錯怎麼計算.又是一陣苦笑,3.為什麼沒安全帽.和他愉快聊完.

 

 

 

就往南寮去,半路還參觀黑蝙蝠中隊,在東大路上某一地方也停了一會,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,到了南寮,在旅客中心逛逛,南寮的媽祖廟也進去拜一下,每一點都耽擱太久,正式騎海岸17公里時,已經快11點,肚子好餓,塞了幾個巧克力,就不餓了,蠻有效的,邊騎邊玩,風景真的很不錯,新竹規劃的好自行車道,到終點竟然快2點半.

 

 嚇一跳,有點太慢,加快速度,三點肚子餓了,想到沒吃午餐,找個地方吃,在龍鳳港要買炒飯,老闆不在不會炒,只好再吃巧克力,趕快進入竹南市區,再找一間店,什麼兩爐子都在魯東西,沒辦法炒,只好來碗大滷肉飯,吃完後,又是逛媽祖廟(竹南龍鳳宮),全台最大尊的媽祖像,又在市區小迷路,看來還是不要急,一急就在竹南騎錯路,來回就增加2公里多,又多繞了一些路.真的被說中,多走的路,google應該沒辦法拉,真的應該要拆強生的來裝.在快到後龍時,腳就有小小抽筋,可是因為是騎海岸線的自行車車道,沒有小七,也沒有攤販,只好不理它的抽搐,那知到後龍,在騎都沒感覺,一休息就左大腿嚴重抽筋,痛到眼淚都快飆出來,休息按摩好久才ok,趕快進入後龍市區,到小七後,一下來換右大腿,又一次呼天搶地的哀叫.在小七門口站了快20分鐘,右大腿才可以動,店員應該會感覺莫名其妙,一個人跨在自行車上那裡久,是在幹什麼.腳終於可以動後,我馬上喝完一罐舒跑,再休息10分鐘才再啟程,就是為了喝運飲料,又在後龍小迷路.

 

 下午5點半了,要趕路喔,不然可能會很晚到借宿的家中,往苗栗市竟然是一路上坡,終於在快七點到要住宿的附近,找攤販吃個飯.4/27住苗栗市,住在同事三舅家,三舅家人都很好,真的非常好客.只能跟同事說聲抱歉,我都叫錯人.至於今天騎多少公里,等我回來再補資料,和放照片

 消費 : 40(早)+35(中)+20(飲料)+110(晚餐)=195

319鄉鎮 : 經過 6 個

路程:>=88公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背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